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浴缸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浴缸釣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暑假,因為爸爸媽媽出差,所以我住在奶奶家。  一天,奶奶從菜市場里買來了一條大鯰魚,放在臉盆里叫我看管。只見這條鯰魚長着又寬又扁的頭,巨大的嘴巴,一對烏黑的小眼睛,身上又滑又粘,尾巴不停地拍打着水面,威武極了!我不時地用筷子去挑它,弄它,弄得滿臉是水。突然,我想起了:聽說鯰魚非常愛吃肉。我何不拿肉來釣鯰魚呢?而且還可以體驗一下釣魚的滋味。可放在那兒釣比較好呢?臉盆中釣魚,不過癮。嘿,有了,浴缸不是很好嗎。於是,我把鯰魚倒進浴缸,又放上水。我找來了一根小樹枝,在樹枝繫上一個鐵絲鉤子。再輕手輕腳地拿來一塊肉,我把肉掛在鉤子上,把鉤子放到水裡。鯰魚一見肉,先是圍着肉打轉轉,不時用尾巴來拍打肉,似乎在試探,過了好久,鯰魚停止了打轉,只見它虎視眈眈地盯着肉,一個跳躍,把肉吞進嘴裡,我見時機成熟,忙一提竿,鯰魚就被我釣了上來。  我喜??甑匭α耍?Φ檬悄茄?奶穡?茄?目?摹!  ?nbsp; 指導教師 汪陽合 

您正在瀏覽: 浴缸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浴缸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