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浴缸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浴缸叔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優秀作文

  長垣縣東關小學四年級(2)班

  劉鵬振

  輔導老師:翟鳳君

  每當我在浴盆里洗泡泡澡的時候,就會想起,側着身子幫我家修理浴缸的叔叔,我喊他浴缸叔叔。

  記得七月的一天,我準備洗澡,剛把旋鈕打開,就發現魚缸底部的瓷磚縫隙里流出了許多的水,媽媽趕忙請物業的人來修理。

  下午,一位穿着藍色工作服的叔叔,背着工具袋來到我家。他在浴缸的旁邊轉了一圈,用棍子敲了敲,“可能是頭髮絲堵住了,我得敲一個洞,把頭髮掏出來。”說著就趴在地上。我家的馬桶和浴缸離得很近,然而瓷磚又不能太用力,所以他就背靠着馬桶,雙腿跪在地上,左手撐着地,右手拿着榔頭,側着身子小心翼翼的敲打着。

  一會叔叔拿出一根像釣魚竿一樣的工具,一端是有彈性的鋼絲,另一端則是一個轉盤,叔叔就把帶彈性的一頭伸進排水管里,在轉動轉盤。只聽得見“咚”的一聲響,他就把鋼絲慢慢的拔出來,只見鋼絲上纏滿了團團黑烏烏的頭髮。

  “這裡面有很多滲水,一定要把它們吹乾,過幾天我再把它封上。”說著他站起來,輕輕拍打一下身上的塵土,整理一下工具就走了。

  轉眼半年過去了,浴缸也曾堵塞過好幾次,但是我卻不再喊浴缸叔叔過來,因為浴缸叔叔教會了我什麼是生活的艱辛,怎樣勤動手做好自己的事情。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浴缸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浴缸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