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遊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之旅 

  黎明街小學六年級學生——李運鵬 

  涼風習習,眨眼間,秋天的腳步已經來到了人間。她一來,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果實,帶來了歡笑,帶來了涼爽;給整個大地帶來了美麗;同時也帶來了旅遊的好時機。於是,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十月黃金周里,我和媽媽還有她學校的老師們一起來到了神聖的北京。 

  早上五點鐘,太陽還沒有睡醒,夜幕沒有拉開,星星在天空中眨着眼睛,我早已做好準備,從家裡出發了。 

  一路上我激動不已,恨不能像火箭那樣飛到北京。雖然人在車上,可是心卻飛向了車外。終於來到了北京,吃過午飯後,我們就來到了第一個景點——香山。在車上,導遊說:“現在還不是看紅葉的最好時機,但風景依舊美麗,請大家好好觀賞。”聽到這,我十分高興。 

  我們開始爬山了,興奮的我快速的跑了上去,但一會兒腿就累了,但心還是興緻勃勃的,就這樣走着,一路上看到不少樹木,它們高低有致,鬱鬱蔥蔥,美麗極了!又爬了一段路程,我終於登上了山頂,在山頂的平台向四周俯瞰,一覽眾山小,香山美景盡收眼底。那樹的葉子,一片紅,一片綠,有的在陽光下還泛着金光,真是好看!從山上下來,這時我才感到筋疲力盡。於是,回到賓館吃完飯,洗過澡就好好地睡了一覺,準備養精蓄銳,等待第二天參觀更美麗的景點。 

  第二天早上,我們去了天安門,在我心中,天安門是祖國的象徵,北京的象徵,是人們去北京最嚮往的地方。因為汽車不能開進廣場,所以我們要做地鐵過去,來到地鐵站,真是人山人海呀!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天安門廣場,那紅色的城樓巍然壯觀,彷彿在說:“歡迎你們來到北京。”我跑了過去,在天安門城樓前照了相。這也是來到北京最好的留念吧! 

  下午,我們來到了美麗的龍慶峽,那裡很冷,但寒風吹不走我激動的心情,我上身只穿了一件半袖上衣,走進山裡我看到一條龍形隧道,裡面是電梯,我們做了幾次電梯才到了乘船的碼頭。 

  船開了,水面上盪起層層波浪,兩邊高大的山峰,形態各異,有的長滿小樹,我叫它綠巨人;有的像駱駝,我叫它沙漠之舟-----一路上,我們還遇到了許多別的船,我興緻勃勃的和船上的人們打着招呼,他們也和我打招呼----真是“不覺船在走,直覺山在行。” 

  我們一共玩了三天,第三天晚上,我們結束了這次快樂之旅。

您正在瀏覽: 北京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