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遊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旅行去了很多地方,總體來說主要分為三個地方,北京、大連、青島。

  在北京方面,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長城。那天我們爬的是居庸關長城,哪的路況很不好,有很多樓梯都被踩塌了,坑坑窪窪的。一開始我用的是普通的上樓方法,振動很大,沒一會就將自己震暈了。我有點想往後倒,再回頭一看已經上了很高很高,這麼摔下去非成肉泥不可,我有點害怕了。就在這時,媽媽偏要讓我往中間走,我可不願意。因為邊上有扶手。當時我的動作狼狽極了:大氣也不敢出,生怕自己會掉下去。可媽媽滿不在乎,一會要照相一會要賽跑,還嘲笑我我像個老人。我終於到了目的地——一個小平台,歇了一下,在回城的時候,我我向媽媽報告了這個情況。媽媽告訴我一個技巧,就是身子斜着下左腿先慢慢的往下探然後右腿再走這樣就可以減好多衝擊力,可以緩衝因為樓梯很高,這樣就不會被震暈。有了這個技巧,在我下去的時候幫了大忙。我的心情輕鬆了。我一會要照相,一會又跑去看風景,好不輕鬆。而且我發現中間的路特別平,大概是好多人也跟我上去的時候一樣,所以邊上的路才被踩塌。了。我回到平地的時候,我長長地出了一口氣,懸着地心一也落地了,看着高高的長城,輕輕地說:“我終於征服你了。”這時我終於有心情去看風景了長城看起來像一個人字滿山的綠色在陽光的照射下美麗極了。

  這次爬長城我明白了兩個道理1、干任何事情都要動腦子,不然就算費再大力也辦不成。2、只要天天干,沒有干不完的事。

  新疆烏魯木齊沙依巴克區二十七小學四年級:吳昊翔

您正在瀏覽: 北京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