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遊記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遊記_2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小景

一.走向北京 

 媽媽我要走了,我要向您說聲再見,再見了小花兒,再見了小草兒,我要走了,我要的遙遠的北京去了,我要去北京表演節目去了,我非常期待的的比賽終於開始了,我一定要贏得這次比賽的勝利,因為我為了這場比賽,的確下了不少的工夫,我一定要為了我的汗水而努力的奮鬥這次激烈的比賽。這次我是代表着湖南而去的北京,我為自己趕到了自豪,也許我沒別人跳的好,可是我的自信心比別人多,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得到冠軍,只要我們努力,我們就一定能拿到冠軍,在我眼裡,你知道得冠軍是一件多麼光彩容要的事情啊!我喜歡的冠軍,就向我喜歡小動物一樣,可是我更喜歡光彩和榮耀,我喜歡光彩和榮耀跟我喜歡動物的相似點就是,我喜歡!! 

二.到北京的第一天 

 我們到了北京這做繁華的城市,那裡有許多許多的高樓大廈,植物非常非常的少,我到北京遊玩了這麼久了還就在賓館的四周看到過一些小樹,我們的英語老師告訴我們說:北京不過多少年就會變成沙漠了,還說你把土挖深一點就會看到沙子,所以 在過不久,北京就要城市大轉移了,不說拉,不說了。 

 我們到了北京火車站,走出了北京火車站,我們坐着巴士正要去賓館,我們坐在巴士車上吃着自己帶的零食,一邊吃,一邊說話,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眼看咱們就要到賓館了,呵呵才不是媽媽說的那種招待所呢,你們猜猜是幾星幾賓館,告訴你吧,是四星級的,我們來到了賓館以後,老師就給我們安排房間,我和三個小朋友睡一起,那裡的床好寬好大,我連翻五個跟頭才滾下來,下午我們就玩電腦,看電視總之在那裡的生活很好,環境也還不錯,那我就期待明天的到來了! 

三.北京的開始 

 我的北京游正式開始了,經過昨天的休息,我今天當然是精神充配,我們今天五點半起的床,哎,為什麼這麼早起的床啊,我還沒有睡飽呢,沒有辦法聽從指揮,馬上起床,還是現是洗臉,刷牙,一切準備完畢,老師帶我們來到了餐廳,餐廳到不怎麼樣,上菜了,我聞着這股香味撲鼻而來,我急忙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我一手拿碗,一手拿筷,我一連夾了三個蛋糕,我吃了一個又一個奶油粘了我滿嘴,大家都說我是一隻小花貓,我不好意思了,我又夾了一些炒麵,糟了糟了我又鬧出笑話了,我吃麵條的時候不小心把麵條弄到臉上了,大家說是不是麵條太好吃了啊,留着回家吃去吧!哈哈哈哈哈! 

 我們吃完飯就馬上出發,前往人民大會堂,出發,我們做了兩個小時的車才到了人民大會堂,我們一進門就看到了三展大燈好漂亮啊!一些小金片片,那些小金片片發出了一道道的銀光,漂亮急了!我們在往裡走就看到了三個巨大的大門,我們先排好隊,我們班就是有的坐椅,有的坐地,有的站着。我是坐着的,國家領導人出來了,我萬萬沒想到我和國家領導人坐在起,然後我們就照了一張合影,後來我還抱着國家領導人一起照的相。我有去聽了一個講座,我一點兒也不想聽這次的講做因為太單純無味了。我們離開了人民大會堂,嗚嗚嗚我的手錶丟了,我真想把手錶拿回來,可是不行,我為了這快手錶哭了一天。 

四.快樂與悲傷

今天,我們上午非常快樂,因為今天上午我們全是嘻嘻,你知道嗎?我們的休息時間是最少的,你看吧,晚上有時后十二點睡,有的時候十點半睡覺,所以我要利用今天好好補匆一下我的睡眠,免得我自己的睡眠不足,那可就麻煩了,所以體力是最重要的嗎!討厭是討厭透了你知道嗎!還是五點半起床,要去吃早點了,我一吃完早餐就到啦房間, 到啦房間以後,我拿着枕頭往頭上一蓋,就呼呼大睡起來,我睡了一會兒就醒了因為我睡的比別人早我就偷偷的把電腦打開,我和我媽媽聊了好久才關掉的,我還玩兒了一會兒遊戲,我玩兒了一會兒特種任務,老師就醒了,馬上要我把電腦關掉,然後就叫別的小朋友起床,我們就出發了,下午我們來到了一個表演台,我們就是要到那裡表演的,我們要化妝了,老師先給我們畫好了口紅,可漂亮啦,老師是用桃紅色的給我們畫得嘴唇,接着就是畫塞紅,我覺得很漂亮,還有我最喜歡和最害怕的啦,我最喜歡的就是假睫毛,老師把眼睫毛一粘,哇塞!好漂亮啊,就向洋娃娃一樣,眼線畫的時候好疼,開始表演了我集中精神來跳,跳完了,我們就得到了一個非常好非常好的好消息,我們的了最高獎國星獎,然後我們就高高興興的回賓館嘍。

  五.去長城。 

 我們在北京的最後一天啦我很捨不得離開北京,我已經迷上了這座城市,我對這座城市充滿了好奇,我就說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媽媽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我可不想不做好漢啊,我就問老師為什麼不爬長城,老師說:我們今天就是要去爬長城啊,你會不會累倒啊,我說:我才不會呢!我就和老師打賭,我肯定會第一個爬到長城的最高處的。老師說:好吧,那我也很期待哦!說完老師就走了,我一邊生氣一邊說狠!我還就要爬給你看呢,我們到了長城,我就自言自語的說,你給我看好了,說著就爬了起來,我爬呀爬,我已經爬了一半了,我扭頭一看他們還在好後頭呢,我高興的說看到了吧你行嗎?說著我就爬到啦頂層,我在頂層大聲喧嘩,你們快點,我已經到頂層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我們下來了,老師讓我們買紀念品,我買了兩隻小兔子還有一隻小豬,還有中國泥人和很多漂亮的圖片。我們明天就要和你說再見了,再見! 

六.失蹤了 

 我們在北京的最後一天,也是最有意義的一天,我今天失蹤了,我們來到了故宮,可是故宮在大修啊,我們一點意思都沒有,何況還是早一個炎熱的夏天呢,我們在炎熱的夏天裡走啊走啊,突然我們看見一個地方,那個地方沒有大修,我門就去看了一下,我們分成兩組,一組是走不動的一組是走的動的,顯然走不動的比走的動的要少一些,我肯定是站在多一些的那一邊拉,我精神充沛而且我也不累,我爬着樓梯我爬到最高處啦,老師帶我們看了黃地坐的地方看了看,我看的入了迷,我扭頭一看,老師和同學,都走了,當時我很鎮定,我一直再找,可是我一直都找不到,我哭了起來,我看到了一個團隊我讓一個導遊借我打電話,然後廣播同只了老師,才找到的我,我看見了隊伍,那時老師還在和我媽媽打電話,我告訴我媽媽,我找到隊伍了。

您正在瀏覽: 北京遊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