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遊記(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遊記(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HELLO!!我回來嘍,繼續講講在朝陽公園的歡樂趣事吧!

  坐完阿拉伯飛毯,仍然還是神志不清的時候,“可惡”的爸爸早已給我買好了“摩天環車”的票。還口口聲聲勸我:“兒子呀,爸爸不是跟你說了男子漢就要學會堅強,不就是個摩天環車嗎,只是轉幾圈而已,沒啥好怕的。這回,爸爸發誓,絕對陪你坐,而且下來后還會有玩具哦!”我冷冷的笑了笑:“哼,我上去還會下的來嗎?”“怎麼能這麼說呢,你不信,爸爸先上去給你做個示範。”說著,走向摩天環車。

  我見爸爸也上去了,於是,大膽的走了上去。

  我的噩夢開始了!……

  剛一開始,他轉的很慢。我和爸爸坐在車裡,繞着一個大環形鐵軌轉。後來,它越轉越快,越轉越快,一會兒向前轉,一會兒向後轉。我在車上渾身發抖,臉色蒼白,緊張的說不出來話了。可是,“啊啊啊——!”我還是忍不住,叫了起來,“爸爸救命!!!”說著,一手摟住“爸爸”的肩膀,害怕的閉上了眼睛。

  不一會兒,車停了下來,我終於放心的睜開了眼睛。

  “啊!!!”我又叫了起來,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摟着的人不是爸爸,而是一位漂亮的阿姨!

  下車后,我連聲道歉,而她只是微微一笑,說我是可愛的孩子。

  這次坐的摩天環車真是驚險又有趣!

  海南省海口市寰島實驗小學六年級:蔡親鼎

您正在瀏覽: 北京遊記(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遊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