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遊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遊記

 河南省開封市 二師附小4年級7班 婁嵐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為了鍛煉我的獨立生活能力,希望我參加汴梁晚報校園記者北京夏令營活動,我聽說后,高興而又爽快地同意了。

  7月27日晚上九點,我坐上車,與爸爸媽媽揮手告別,離開了開封,踏上了去北京的路程。

  到達北京后,我們去了很多的地方,有風光秀麗的頤和園,有像公園一樣的北大校園,有魚的世界的海洋館,有有趣的科技館,有看不到盡頭的萬里長城,還有金碧輝煌的故宮。其中,最好玩、最有意思的地方要數海洋館了。

  那天,我們來到海洋館,只見魚兒們在巨大的透明的水缸中快活地游來游去,那裡的海生物有很多種,都姿態優美地浮在水中,它們有電鰻、海鱔、海參、水母、小丑魚、海葵、珊瑚等等等等。

  我們還在海洋館中見到了胖乎乎的企鵝。企鵝走路時搖搖擺擺的,像一個個醉漢子,游泳時它們的速度卻十分快,比鵝划水的速度要快得多,真是太奇妙了。

  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海底隧道,透過玻璃,你可以看到頭頂上的大鯊魚自在地游來游去,看着可真是令人膽戰心驚呢!但,不時會有很多五顏六色的漂亮小魚在你身邊游過來游過去,好像自己真的在海底一樣,讓你感到很有意思,好玩極了。

  參加這次夏令營我還認識了好多的朋友,我們約定,長大了一定要到北京上大學。

您正在瀏覽: 北京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