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一塹,長一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一塹,長一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一塹,長一智 標籤:大吃一驚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吃一塹,長一智  

  吳萌霖  

  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秘密,這也算是我為媽媽保守的吧。  

  記得有一天中午,我和媽媽一起去東營玩。在濟南路上,我們買了幾本書,正想打道回府,突然看見前面不遠處圍着許多人,熙熙攘攘的很熱鬧。我和媽媽也擠了過去湊熱鬧。看見一個中年男子拿出一個盤子,一把瓜子和一個乒乓球拍。那位男子拿了十粒瓜子放入盤子中,又隨手從盤子里拿出三粒瓜子用力向盤子里的瓜子扔去,使瓜子向外崩。接着他讓人們把錢押在外崩瓜子的數量上,如果數目相符,他就付給押錢的人所押錢數的雙倍,如果數目不符,所壓的錢就歸他所有了。我一看這還不簡單嗎?前面兩個人也都猜對了。  

  媽媽禁不住誘惑,也想試一把。她見人家都押一百元,她也押上了一百元。可是媽媽押錯了數,就白白的失去了一百元。媽媽不甘心就這麼把錢丟了,以為猜對了,說不定還能掙回那一百元錢,可是,真不走運,媽媽這次又押錯了。媽媽一看全錯了,也不敢再玩下去了,拉起我就走了。  

  在回來的路上,我尋思着,這人使用騙術把我們都給騙了。通過這件事,我再也不玩與賭博有關的遊戲了。這真是:吃一塹,長一智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吃一塹,長一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一塹,長一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