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一塹長一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一塹長一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吃一塹長一智 標籤:大吃一驚作文

  吃一塹 

  長一智 

  平湖市實驗 小學 

  506 

  應童郁 

  我一直以為媽媽是不愛我的,我只能體會到父愛如海,卻不能體會到母愛如山。因為每當我吃東西的時候,媽媽只要看到我的不良習慣,就會把我的食物給扔掉,而我卻哭着衝進自已的房間把門“砰”地關上,我雖然不知道她心裡是怎麼想的,但我知道她是不愛我的。 

  但是在這麼一個晚上,我改變了自已的想法。那是一個晴朗的夜晚,我正在做數學題,我覺得有一道題目不是很懂,便去問媽媽,媽媽很耐心地教着我,告訴我這個為什麼要加“4”,那個為什麼要減“3”,可能是因為我腦子太混了的緣故吧,我怎麼也聽不進去,便對着媽媽大喊:“媽媽,你在說什麼,好亂呀!”沒辦法,媽媽只好再教我一遍,可我不耐煩了,看了一下鍾,糟糕,這時間正是播放我最喜歡的動畫片。於是,我剛要走,媽媽卻說:“你要去幹嘛,這道題還沒做出來,你不能走!”可我不聽,沖了出去,媽媽跟了過來,打了我一巴掌,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從眼眶裡流了出來,我氣呼呼地衝進了房間…… 

  晚上,我剛要去睡覺,發現床上有一封信,打開信封,原來是媽媽,信是這麼寫的:親愛的寶貝,睡了嗎?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可我就不甘心讓你成為沒用的人……永遠愛你的媽媽!突然間,我的心中湧起了一股暖流,我愣在了那邊,我終於忍不住了,跑進了媽媽的房間,衝進了媽媽的懷裡,我說:“媽媽,我也愛你……”也不知怎麼了,變得語無倫次起來。一瞬間,我終於明白了,媽媽原來是愛我的,只是與別人與眾不同,她的愛是默默地奉獻着……

您正在瀏覽: 吃一塹長一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一塹長一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