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一塹,長一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一塹,長一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一塹,長一智 標籤:大吃一驚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自從烏鴉被狐狸欺騙以後,她引以為鑒,時時提高自己的警惕,以免以後再餓肚子。 

  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真是冤家路窄,當烏鴉在樹上歇腳時,碰巧又見到狐狸了。狐狸見烏鴉嘴裡又叼着一塊肉,便想吃那塊肉。狐狸眼珠一轉,就想出了一個主意,對烏鴉使出了糖衣炮彈 :“烏鴉小姐,看你那身段多麼苗條,可以去參加森林好歌手大賽了,他們沒選你是他們沒眼光,光憑你那一首《滴溜溜》就可以迷倒全場觀眾!”烏鴉有一點動心了,但她的腦海里一直浮現着四個大字“提高警惕”,她努力剋制着自己。 

  狐狸一計不成,再施一計。他眼珠一轉,計上心頭,他對烏鴉大聲叫道:“你那是什麼破嗓子啊,唱的是什麼破玩意,你一唱法老會被嚇的從棺材里跳出來的。”烏鴉再也忍不住了,便和狐狸來了一場口水戰。狐狸在樹下等着掉下來的肉,摩拳擦掌,蓄勢待發,做好了接受的準備。奇怪的是肉並沒有掉下來。狐狸抬頭一望,原來是烏鴉把肉套在了脖子上。 

  狐狸的心涼了半截,再也無計可施,只好甘拜下風,悻悻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吃一塹,長一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一塹,長一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