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也當了一回“大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當了一回“大人”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想當一回大人。因為他們能看電視劇到很晚,我不能;他們能賺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我也不能。所以,我想當一回大人。今天,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們來到了“星期八小鎮”。

  剛剛進入小鎮,我看見了一座座琳琅滿目的工作單位:有航空局、郵局、醫院、警察局、押運公司……數不勝數。我二話不說,興緻勃勃地衝到警察局門口排隊。輪到我們時,警察叔叔嚴肅地給我們布置了任務:5分鐘內必須找到藏在車上的兩枚炸彈。我們穿上警服就開始拚命找:車子?沒有。輪胎上也沒有。後備箱?還是沒有……歷盡了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在車底下找到了藏起來的兩枚炸彈。得到了5美元的報酬,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這可是我第一次賺的錢。

  後來,我們還去了航空局當飛行員;消防局當消防員去救火;去考古館挖出了四個“兵馬俑”。最後,由於天色已晚,肚子也在“咕咕咕咕”地叫了。我就用自己賺來的錢買了一杯爆米花,邊吃邊走,心裡美滋滋的,今天,我終於當了一回“大人”。

  二年級:肖子丘

您正在瀏覽: 我也當了一回“大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當了一回“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