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地震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啦  

  二年級  施雨沁  

  一天,樂晶晶和她的同學們一起在教室里上語文課。突然,課桌搖晃起來,有人大喊:“地震啦!”同學們都慌張起來,禾老師連忙說:“同學們快排好隊到操場上去!”可是,在跑樓梯的時候,同學們都跑得太快了,有一位同學因為太慢了被落在了樓梯上。同學們來到操場上,禾老師數了數,少了一位同學。禾老師不顧生命危險來到樓梯上,可是,不幸發生了,教學樓倒塌了,禾老師和那位同學被困在了裡面。因為,禾老師的手臂一直緊緊地抱住了那位同學。最後,禾老師光榮的犧牲了,那位同學還是安然無恙。  

  樂晶晶和同學們都去為禾老師送別,他們胸前有一朵白花,許多同學都流淚了。樂晶晶為禾老師送了一句祝福語:希望禾老師在天堂上過得幸福,我們都會惦記您的!  

您正在瀏覽: 地震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