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緊張的比賽——常立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比賽——常立松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緊張的比賽  

  常立松  

  昨天,我們二校舉行了小學生“學國學,誦經典古詩文朗誦大賽”。這次是集體表演,我們每一個人都緊張得透不過氣來似的,老師也是急得要發瘋的樣子。  

  比賽前,老師精心地指導我們的動作要領、語言感情。我們用心地聽着老師的每一句話,並且把它記在心裡。  

  終於,一場緊張的比賽打響了。一個班一個班的表演完了,輪到我們了,我們帶着誰也說不出的緊張心情上場了。我想:每個角度都有評委,再加上我們班大部分同學都露在外面,我一定要放鬆,放鬆,再放鬆。想到這裡我緊張的心情漸漸消退了。我覺得我們很有可能是第一名,因為,我們努力了,再加上我們之前的認真訓練,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呀!  

  這場緊張的比賽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比賽——常立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比賽——常立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