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門山一日游——常立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門山一日游——常立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雲門山一日游

  常立松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們和姑姑一家一起去青州雲門山玩。那天早晨,我們便早早地出發了。一到雲門山腳下,一路上,我就感覺有一股熱風向我們襲來,感覺熱極了!我們坐上遊覽車,來到了雲門山腳下。我們下了車,開始自己往上爬,爬了一會兒,我再往下看,下面的景色可真美啊!那一兩口小井格外引人注意,看着就想喝水。

  我們繼續往上爬,看到了一個寺廟,原來,這就是望壽閣。站在望壽閣門口,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壽字,在望壽閣里,可以燒香、拜佛。

  到了雲門山的山頂上,熱氣全退了。這時,映入我眼帘的就是在望壽閣看見的那個大大的壽字。僅壽字就高2.8米,所以,當地有“人無寸高”的戲語。

  再往前走,就是雲門山最壯觀的雲門洞了,雲門洞是一個南北貫穿的山洞,裡面霧氣繚繞,猶如進入了仙境一般,這就是傳說中的雲門洞。

  雲門山,讓我留戀往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雲門山一日游——常立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門山一日游——常立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