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常立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常立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常立松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聽過許多話,有的話聽起來讓人很高興,有的話聽起來讓人很傷心。今天,我就跟大家說一句我最不愛聽的話——“憑什麼。”

  “憑什麼”這句話讓我聽起來一生都覺得很不舒服,很傷心。有一天,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康康一起出去玩,正好碰上我的另一個好朋友吉吉。吉吉的手裡拿着一瓶飲料,我對他說:“你能給我喝點嗎?”他說:“憑什麼?”我都快被他氣死了。我又說:“憑着,憑着我是你的朋友。”他也煩了,說:“我就是不給你喝,你能怎麼樣?”我說我能打死你,說著我打了他一拳。完了,這下子可打得不得了,我把他的臉都給打青了,我一看,連忙往家裡跑,不過他告訴了我媽媽,媽媽打了我一頓,可把我氣死了。

  哎,真希望世界上沒有“憑什麼”這三個字呀!

  指導老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常立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常立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