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摸樣沒有什麼特殊的,個子不怎麼高。在家裡,奶奶常說:“你爸爸高,你卻矮,真是高個子生了個矮個子啊。”一張稚氣的圓臉,一頭烏黑的短頭髮,像一個壺蓋扣在腦袋上。 

 我屬牛,說來還真巧,我就有一着“老牛脾氣”。就說有那麼一件事吧:那是一個的星期一早上,我要上學是發現紅領巾不見了,奶奶看我這樣埋頭找東西,好奇的問:“你什麼東西找不到了?”我粗聲粗氣地回答:“紅領巾不見了。”奶奶見我滿屋子找,好心提醒我:“以後紅領巾放哪兒要記住,不要粗心大意……” 

 我找不着紅領巾本來就有些冒火,讓奶奶這麼一說,就不高興地撅起了小嘴,憤憤地說:“我快遲到了,你不幫我找那就算了,好嘮嘮叨叨羅羅嗦嗦……”說著一腳把擋在前面的小凳子踢倒。 

 姑姑見了,親切地對我說:“奶奶說你幾句,你就這樣不耐煩,說你是為了 你好,難道你喜歡大家都不管你嗎?”站在旁邊的爺爺笑咪咪地說:“屬牛的人,脾氣真大啊!”我很不服地大聲嚷起來:“牛,牛,你們就記得牛的缺點,牛也是有優點的呀!”爺爺聽了不緊不地說:“你幹嗎生氣啊?屬牛的人膽子大,有正義感,這些都是優點。至於你嘛,改掉你的牛脾氣就是人人喜歡的好‘牛’了。” 

 我聽了爺爺的話,決定要努力改掉這“牛”脾氣了。 

 哈哈!這就是我,一個有着“牛”脾氣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