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 

  中關村三小三年級6班 

  戰同欣 

  我是一個活潑、俏皮的女孩兒,性格開朗,生來好動,總愛穿運動裝,不大愛打扮,怪不得人人都叫我“假小子”呢! 

  我長得很像爸爸—個子矮矮的,略微有點發胖。為這,媽媽還老埋怨我呢!因為去年買的衣服今年就穿不下了,衣服大多“卡殼”在我的小肥肚上!我本來留着一束烏黑髮亮的“馬尾巴”,但後來頭髮長了,容易散亂,媽媽就給我剪短了。現在我的一頭短髮梳理得整齊利索, 有人叫我“小帥哥”。我的眼睛水汪汪的,又大又圓,睫毛長長的,算得上是我身體最美的一部分了,還有小小的鼻子,秀氣的、紅紅的嘴巴。我的耳朵不算大。爺爺說耳朵大的人有福,但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愛讀書,有時我還把一些好詞好句摘錄下來。平時我總是爭分奪秒地埋頭讀書,用心地理解文章的含義。讀書不僅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也充實了我的生活。我覺得多積累是件好事,閱讀給我帶來了極大的樂趣。有位名人曾說過:“書籍是知識的總結。”我會更加深入地體會這句話的含義。 

  此外,我還非常好客,廣交朋友。不說別人,光我們小區里就有三十來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呢! 

  我認為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上課愛說“小話”,總是大大咧咧,毛毛躁躁的,彷彿屁股上長了個釘子—坐不住。老師恨不得一節課說我好幾次,但我仍明知故犯,屢教不改。我在數學上有不小的缺陷,“小馬虎”時常陪伴左右,令我的考試成績一落千丈。我決心改掉粗心的毛病,做個踏實認真,守紀律的好學生。 

  這就是我—一個很平常的女孩兒,歡迎你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