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個醫生。他給患者看病時沉着、冷靜、穩重、和藹可親。 

記得有一天晚上,爸爸送走了最後一個患者,剛坐到電腦旁看我玩“QQ堂”。就聽到有人敲門。爸爸跑過去把門打開。我看見進來一個中年男子,一隻腳好像不敢着地,汗滴布滿了痛苦的臉頰。爸爸攙扶着他坐到床邊,關切地問:“你怎麼了?”他吃力地說:“大夫,我的腳被碎玻璃扎了,痛死我了。”爸爸急忙安慰說:“放鬆兒,深呼吸,不要怕,有我在,一切都會好的。”爸爸迅速地從藥箱里拿出了麻藥、鹽水、縫合針、鑷子等。蹲下身子,半跪着,打了一針麻藥,可真神啊!不一會兒,病人就停止了喊叫。爸爸用鑷子小心翼翼地往一寸來長的傷口裡取出了碎玻璃,然後用鹽水輕輕沖洗傷口,接着爸爸又用縫合針認真地縫合傷口,最後在傷口處上了葯,又纏上繃帶。病人的臉上又露出微笑,對爸爸說:“謝謝大夫。”爸爸一邊用手巾擦汗,一邊說:“謝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在平凡的崗位上,做着平凡的小事,我很敬佩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