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蟲”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蟲”爸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 “蟲”爸爸(寫人)  

  我有一個“蟲”爸爸。他長得矮胖矮胖的,戴着一副近視眼鏡,好像一隻“大肥蟲”。  

  我的爸爸是“瞌睡蟲”。因為每天早上我和媽媽都起床了,他還在床上呼呼大睡。等到我們從外面回來時,他居然還在睡覺。  

  我的爸爸是“網蟲”。在我的印象中,他不是睡覺,就是上網。尤其是在晚上,當我從睡夢中醒來,他還坐在電腦旁。當然,他是在查資料,寫文章。  

  我的爸爸是“懶蟲”。他不喜歡運動、不愛做家務事,把媽媽累得夠嗆。  

  我的爸爸是“大蟲”。他像一隻兇猛的大老虎,整天對着我和媽媽大聲吼叫,還喜歡亂髮脾氣、責怪別人、自以為是。我知道,他是出於對我們的關心,就是太性急了。  

  不過,他讓我很驕傲,因為他是一位年輕的大學教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蟲”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蟲”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