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紅水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水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座群山環繞,風景秀麗、空氣清新的地方——天峨縣城。

 家鄉有許多美麗的風景點,川洞、仙人橋、大見石、龍灘水電站、紅水河……這些風景點各有特點,而讓我鍾愛的是那條猶如少女一般的紅水河…… 清晨,黎明女神緩緩而來,她一揮長袖,河面上就籠罩着一片薄霧,紅水河就像一位披着白色輕紗的少女。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駕駛着他的金色馬車來到空中。這時,河面上的薄霧漸漸散去,頓時河面波光粼粼,在太陽的照射下,顯出金光閃閃的美麗! 中午,一陣陣彷彿母親手一般的風輕輕拂過時,河岸兩旁的樹上一片片樹葉漸漸往下落,就像一隻只迎風飛舞的蝴蝶,當這些“蝴蝶”落到河面上的時候又好似一艘艘夢中的小船,這些“小船”在水裡一直漂向未知的遠方……河岸上有許多淘氣的小孩在捕捉蜻蜓,河裡還有一群孩子在嬉戲玩耍,他們一會兒扎進水裡,一會兒隨波逐流,河岸上、河裡,到處充滿了孩子們歡快的笑聲…… 到了晚上,紅水河更熱鬧了!大橋上、河岸邊燈火輝煌,一排排五顏六色的彩燈倒映在水面上。岸邊有人在燒烤,草地上有人在聊天……就連天空中的星星也調皮地眨着眼睛,愛美的月亮也對着鏡子打扮自己,這一切都倒映在水裡,構成了一幅和諧快樂的人間天堂圖畫。 美麗的紅水河,在這靜靜的初冬,就像一位迷人的少女,給人間帶來了快樂,給天地增添了華彩!

您正在瀏覽: 紅水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