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長心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心聲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家長心聲  

  一一班王瑜露爺爺王修強  

  孩子在我們新世紀學校,比過去有了很大的變化。在我們家長眼中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學的東西多了,知道的也多了:連我們大人都會背的“三字經”孩子卻能一口氣的從頭到尾背下來;早上起來學會了疊被子,並整理得非常整齊……孩子的變化讓我們家長看了非常滿意,我們全家對老師的為孩子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謝,並說聲:“老師辛苦了!”  

  在感到欣慰的同時,我們家長也有一個小小的心愿:“孩子做事不認真”的毛病,希望老師多多指導,並提出一些改變孩子缺點的方法,共同攜手努力改變孩子的毛病。  

  【顧老師說】 謝謝瑜露爺爺對我們工作的支持與配合,有您這樣的家長我們也非常自豪,好習慣受益終生,教育就是教習慣,共同努力使瑜露更加優秀!

您正在瀏覽: 家長心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