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浴室里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浴室里的遊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每天在洗澡的時候都要玩一場泡泡遊戲,這是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 

  每到傍晚吃完飯,我趕緊脫下衣裳,衝進浴室,拉上浴簾。先把水池裝滿水,放進很多的沐浴乳,用力打出一大堆泡泡,把手指伸進水裡沾上泡泡,抹在臉上,配上我曬得黑黑的皮膚,哈哈!我變成了《彼得潘》里英勇好戰的印第安公主。然後將頭髮塗上泡泡,捏成兩隻圓圓的耳朵,再把身上也塗滿泡泡,讓自己變成那隻愛幫助別人的"小北極熊寶兒",在"泡泡雪地"上玩耍。接下來把頭髮拉長,我又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想起了《雪孩子》的電視,於是把泡泡堆成一個"雪孩子",我要和它一起遊戲…… 

  我常常玩到爸爸。媽媽不斷地催我出來的時候,才把泡泡沖乾淨,依依不捨地離開浴室。

您正在瀏覽: 浴室里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浴室里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