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精彩的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晚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晚上,我和爸爸媽媽,打出租車,去看花博會的開幕式,車送到半路就停下了,我們往裡走了很長的路,才到了晚會現場。廣場上早已人山人海,四周燈火通明,天空中飄着五顏六色的氣球,幾個大大的紅燈籠飄揚在天空,真是好看極了!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座位,等了很長時間,主持人終於宣布晚會開始,五顏六色的禮花映亮了廣場的夜空,人們歡呼着、吶喊着,揮舞着手中的螢火棒遠遠看去像閃閃的星星。 

  今晚來了許多明星,有邰正宵、郭峰、劉歡,、林平之類的明星,第一個出場的是邰正宵,唱的是:《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第二個出場的是林平,唱的是:《為今天喝彩》,第三個出場的是郭峰,唱的是:《加油青州》,我們和着樂拍歡呼着,喊着:“加油青州、勝利青州,”場面真是壯觀。最後一個出場的是劉歡,我不知道他唱的是什麼,但是我知道他唱的很好,你們知道我為什麼不知道他唱的是什麼歌嗎?因為我很他打盹,我們提前回家了,所以我就沒聽他唱歌,覺得有點遺憾。 

  這是我見過的最精彩的演出,我感覺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