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的晚會節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晚會節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期間的晚會特多,各大電視台陸續地播放着各種晚會。不過,最受觀眾矚目的還是中央電視台主辦的春節聯歡晚會。 

  晚會上節目豐富,有小品、相聲、舞蹈、雜技、歌唱、魔術……各種節目令人賞心悅目。 

  我最喜歡小品節目《不差錢》。表演者有趙本山、小瀋陽、畢福劍和毛毛。節目的布景只有一張桌子、一個沙發和一個寫有“蘇格蘭情調”的牌子做裝飾,但這幾個表演者表演得聲情並茂,節目中語言幽默風趣,頗具諷刺意味。 

  小品首先講述了一個老爺爺想讓他的孫女丫蛋參加畢老師主持的《星光大道》,便帶着孫女來到鐵嶺最貴的飯店,想請畢老師吃飯,卻把準備好的三萬塊錢落在了家裡,兜里只剩下幾百塊錢,可他又礙於面子,便給了服務員一百三十塊錢的小費,囑咐他,如果點貴菜時就說沒有。畢老師來后,爺爺便跟畢老師攀親,讓丫蛋認畢老師當姥爺,還給畢老師演唱了一首李娜的《青藏高原》。之後,那個服務員也想上《星光大道》,並說自己也有個姓畢的姥爺,還演唱了刀郎的《2002年的第一場雪》和阿寶的《山丹丹花開紅艷艷》。最終,兩人得到了畢老師的賞識,如願被邀請,讓他倆組成一個組合到《星光大道》表演節目,名字就叫《不差錢》,以此扣題。節目結束時,爺爺說自己也想上《星光大道》,並說自己的姥爺也姓畢。最後,節目在觀眾的歡笑和喝彩中落下了帷幕。 

  這個小品諷刺了那些為了出名不擇手段的人。告誡人們,想要出名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取,不要投機取巧,考不正當的手段去獲取。 

小品播出后,引起了很大的轟動,許多經典台詞被人們廣泛應用。大家都說這個小品演得好,既幽默風趣,又諷刺了現實社會中的不良現象,給人們很大的啟示。 

  我希望出現更多的好節目,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晚會節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晚會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