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晚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晚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公司開春節晚會,邀請我和媽媽參加。

  到了那裡,大家有說有笑,好熱鬧呀!我看見奶奶了!奶奶還比我們來的早一些呢。我還看見爸爸在和別人打招呼。

  突然,所有的燈都關上了,四周一片漆黑,“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一個清脆的孩子的聲音從台上傳出來,接着有些大人也手捧着蠟燭上了台,整個會場都照亮了。我告訴爸爸:“我也想上去表演節目。”爸爸說:“你不早點說呀!明年給你報個名。”然後爸爸也去表演節目了。後面也是很精彩的節目。

  節目表演完了,到抽獎時間了。我好想讓爸爸得一等獎,結果得了個三等獎,當然我還是很高興。

  吃完飯後,我們一起去唱歌,等我們進門,好多人都喊爸爸叫做邁哥!我唱了四首歌,得到了很多掌聲。爸爸比我還唱得多些。

  我們一直唱到11多鍾才回去。我真的很高興!希望下次還能參加這樣的晚會。

  三年級:胡榮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晚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