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勇敢的發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發言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平時,我不是一個很勇敢的人,但是在一次課堂上,我勇敢的舉起自己的手,做了一次勇敢的小勇士。

  記得那是一次全校性的語文公開課,當時班上最後一排,坐滿了來聽課的老師。當我們開始上課以後,大家都小心翼翼的,十分的謹慎,班上的氛圍,和往常大相徑庭,大家都安靜的可怕,全班除了記筆記的聲音,就只有語文老師在講台上講課的聲音了。

  過了一會兒,老師針對剛才講過的內容,提出來了一個問題。要是在平時,大家早就積極舉手踴躍發言了,但是這一次卻不一樣,大家異常的沉默。老師在講台上,看到沒有一個人舉手回答問題,也覺得十分的尷尬。我看着老師開始變紅的臉,心裡一急,想都沒想,把手舉了起來,大家的目光全都轉移到了我的身上。

  老師看到我舉手以後,臉上露出來了輕鬆的神色,趕緊讓我站起來回答了問題。雖然我沒有回答的很全面,但是老師細心地幫我補充上了,這一堂課也就完美的結束了。

  我覺得當時的自己真的是太勇敢了,就像是一個小勇士一樣。不過在今後,我也要像那次這麼的勇敢才行。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發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