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廚房裡的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裡的晚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天色漸漸黑了,小東一家都睡下了。這時,他家裡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咱們開個晚會吧?”“好呀,好呀!”是誰在說話呢?原來,小東家廚房裡的廚具都在議論今天晚上的晚會怎麼開。“叮叮叮……”筷子國王在碟子上敲起了“揚琴”;勺子公主在刀板上跳起了芭蕾;碗寶寶一層一層的蓋起來,像蓋大樓一樣;一根筷子用皮筋把自己吊起來,讓另一根筷子在上面表演“雜技”招引了觀眾們嘖嘖稱讚。這時,小東被吵醒了,他悄悄地來到廚房,一看,啊!廚具們都在表演節目呢,小東看得入了迷,不由自主走了進去。廚具們都停了下來,“你是誰呀,我們怎麼不認識你呀!”小碗走上前來介紹:“他是小東,是我們的主人,他每天都用我吃飯。”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說“你肯定沒幫媽媽干過活兒,所以我們不認識你……”

  小東不好意思的走出廚房,他心裡暗下決心“我一定做一個勤勞、懂事的孩子,多幫媽媽幹些家務活,好參加它們的晚會,不在讓它們笑話。”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廚房裡的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裡的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