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別的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晚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特別的晚會 

  前些天,我們看見電視上報道地震的可真不少,我們也想自己搞個節目,表達我們的心情,於是就準備了好久。 

  演出在我房間舉行,場面沒多熱鬧,沒有觀眾,沒有舞台,沒有音響,有的只是我們3個好朋友的熱情.我們把床當舞台,電筒當話筒,布娃娃做觀眾.只聽主持人劉亞卓說:“活動進行第一項,升國旗。”旗手我便拿起媽媽的紅紗巾,慢慢地舉了起來,接着她又說“降半旗”,我又慢慢地降了一半,我們還莊嚴的敬了隊禮.她又說“唱國歌”,便全神貫注的指揮了起來,我們也隨着她的指揮唱起了國歌.好象在學校里升旗一樣. 

  接着我上台表演詩朗誦《記住這一天》(是爸爸幫我下載的),講着講着,我進入了角色,情不自禁的掉下了眼淚,他們也感動得熱淚盈眶,還為我精彩的朗誦鼓掌. 

  玉樺上台講了許多感人的故事.最感動我的是:一個母親死了,卻保護好了孩子,還給孩子留了個短信: “親愛的寶貝兒,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一個個故事講完后,我們還沉浸在故事中.時間不早了,明天還要上學,我們唱起了<真心英雄>,祝願地震災區的人們戰勝困難,早建家園. 

  這是一個特別的晚會,表達了我們孩子美好的祝願.願它長上翅膀,飛向汶川,給那裡的孩子們帶去希望.帶去祝福. 

  指導教師:佘利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