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聯歡晚會,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聯歡晚會,精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咚咚咚,咚咚咚”一陣陣急促的鼓聲,伴着飛舞的花束在教室里響起。這是在幹什麼?讓我來告訴你吧。 

  那一天,許老師用擊鼓傳花的形式,帶領我們過聯歡晚會。遊戲規則是:鼓點起,就開始傳花,傳話的線路為口字形;鼓聲停,花停在誰的手裡,誰就表演節目。我一大早以上學校,看到班級那潔白無瑕的牆上掛滿了綵帶,房屋頂上掛滿了氣球,地上噴滿了銀白的噴血…屋子成了公主住的“花花公主屋”一般漂亮、美麗。我的心情又激動了許多。 

  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鼓聲頓時響了起來。開始同學們還是速度均勻的穿着手中的花束,隨着鼓聲加快,只見花在教室中飛舞着同學們一丁點 

也不耽誤,生怕鼓聲一聽花砸在自己的手中,“咚”!鼓聲嘎然停止,“幸運”的女同學漲紅着臉,拿着花站到了黑板前,讓我們大家猜謎語,同學們還真聰明,一個又一個別猜出,頓時掌聲四起。這下好了,同學們的情緒一下子激動起來。鼓敲得更響了,花傳的眼花繚亂,不知哪是頭,那是尾,這時,花落在一位男同學身上,他為我們跳了一段武術…… 

  ”好,今天的元旦聯歡會到此結束!”許老師高興地喊,聯歡晚會雖然結束了,而我們還沉浸在晚會當中。

您正在瀏覽: 聯歡晚會,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聯歡晚會,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