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孫子兵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子兵法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這個學期開始,我們的學校開始要增添一門課程,那就是特別為我們小學生所設計的孫子兵法,我們大家都非常的期待這門課程,我們大家都認為這個孫子兵法的課程一定會非常的生動有趣,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的收穫,我們大家都一致的對於孫子兵法表示着非常的興奮。

  終於我們盼星星盼月亮,讓我們盼到了孫子兵法的課上線了。上個星期的星期五,是我們大家第一次上孫子兵法的課,這一堂課我們大家去了多媒體的教室上課,因為孫子兵法這門課程老師需要結合一些電腦和投影儀這樣的設備,才可以更好的給我們講解知識,讓我們可以全方位的去了解問題,然後再獲取知識。

  我們一早就到了多媒體的教室裡面等待着老師的到來,上課鈴響起的時候,我們看見一個戴着眼鏡的大胖子夾着一本書本徑直的走入了我們的教室,首先做了一下自我的介紹,然後就開始給我們介紹孫子兵法,他說孫子兵法起源於春秋戰國時期,它的作者是一位叫做孫武的人。這本書主要講解的是軍事上面的計謀和策略,但是這本書同樣適用於現代的文明社會,因為我們可以在各個領域都可以使用到這本書的精華。我們就這樣沉浸在了老師對於孫子兵法的介紹和講解之中不能自已無法自拔。

您正在瀏覽: 孫子兵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子兵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