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孫子喝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孫子喝水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上一次烏鴉喝水已經被別人稱為聰明鳥,一眨眼,聰明鳥變成了烏鴉爺爺。

  一天烏鴉孫子要出遠門,爺爺叮囑孫子,在野外口渴了,就要像爺爺當年一樣扔石子。烏鴉孫子走了,孫子走啊走,感覺口渴了,孫子走啊走,走到了小兔子家,小兔子家旁邊有一口井,孫子湊上去喝水,但是水太淺了,孫子想到爺爺的話,扔石子。

  烏鴉撿起地上的石子扔到井裡,一小時后,烏鴉的嘴都快磨破了,也沒見水上來一點。

  小兔子回來了,看見烏鴉孫子在扔石子,小兔子肚子都快笑疼啦說:哈哈,這口井,是自動的,把嘴放在旁邊水就會升上來,孫子半信半疑的把嘴放在旁邊,水真的升上來了。

  看來老辦法不一定管用。

 三年級:微微薇薇

您正在瀏覽: 烏鴉孫子喝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孫子喝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