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子兵法》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子兵法》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閻旭,正好是我的本命年我終於十二歲了,上五年級,今年寒假我在家裡感到很無聊,便在家裡看了一本書叫《孫子兵法 》。

  
  今天我在家裡寫完了作業,感到無聊,看電視沒勁,玩電腦卡機,叫小夥伴,他們太忙。唉!無聊呀!我翻箱倒櫃,在書櫃里發現了一本書,我一看這不是我的《孫子兵法》嗎?今天終於被我找着了!今天我可要
大看一場了!哈哈! 
  《孫子兵法》主要內容有十三篇,和孫子生平史跡,軍事思想,等等~。從第一篇始計篇開始我看到了用間篇,我看着每一篇都覺得很有道理,還有戰爭戰例,從中我不光知道了十三種兵法,還知道了許多戰例,還增長了歷史知識。
  通過這本書的介紹,我知道了有名的戰例,增長了課外知識,從中我還要學習孫武開動腦筋想方法,只要我開動腦腦筋也能想出好的解決方法。

您正在瀏覽: 《孫子兵法》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子兵法》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