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益蟲大戰蚊子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益蟲大戰蚊子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台下立刻眾說紛紜,這時候,蚊子國防部大臣說:“聽探子發來的電報,人類現在對我們防備很松,不如先下手。”台下一片掌聲。總統說:“好吧,蚊子大將,你帶100萬人馬攻擊益蟲,先去攻打青蛙的基地!”

  經過一天一夜的行軍,一路蚊子軍來到荷花池,這裡是青蛙第7集團軍駐地,7萬蚊子一起上陣,駐軍拉響了空襲警報,大批的益蟲和蚊子開始肉搏戰,蝙蝠也來助戰,蚊子們大敗而逃了。

  第二路蚊子軍一路打下去,攻佔了不少堡壘。一天,他們的十七旅7000多人開始攻打蜻蜓皇家空軍第六師,蚊子剛到就被蜻蜓發現了……

  30多天過去了,蚊子大校在吃早餐,一個少尉跑來報告:“大校我們的據點全失守了!”大校,一聽馬上跳起來,咖啡都濺在了身上,大吼:“你們是怎麼防守的,全體突圍!”一點人數,十七旅只剩下幾個殘兵敗將了,後來在半路又遭到了襲擊,全軍覆沒了。  

  剩下的10萬蚊子兵在突圍的路上拼拼打傷亡慘重,不時有柳條魚和射水魚緊跟在後面,就是孑孓也和蜻蜓的幼蟲也打了起來。

  蚊子們狼狽地逃回了總部,蚊子總統正想再發兵,就說:“我們去和益蟲拼個魚死網破……”他還沒說完,蚊子就一鬨而散了,蚊子總統也只好灰溜溜地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益蟲大戰蚊子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益蟲大戰蚊子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