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你們能猜到在我眼裡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子的嗎?猜不到吧!那就讓我來介紹吧。

  在我眼裡未來的汽車是在天空中行駛的,而且汽車用的不再是污染空氣的汽油或者柴油,而是用生活中的常見東西來作為燃料。比方說,當空氣中廢氣很多的時候,就使用廢棄進行行駛,然後排出來的清新的空氣。萬一沒有廢氣了,當太陽出來的時候,車就會變成太陽能的。當下雨的時候,汽車就會吸收雨滴落下來的能量而進行行駛。

  未來的汽車不但用的都是清潔能源,而且還可以直接在江河湖海中行駛。在水中行駛的時候,還可以變成潛水艇潛到水底,讓駕駛員欣賞水下的美景。

  希望我眼中未來的汽車真的可以製造出來,那樣我就可以帶着家人去世界各地旅行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