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媽媽遊玩珍珠灣后,坐501公交車回新鷺峰賓館。

  回到賓館后,我涮完牙就上床睡覺了。媽媽也去涮牙,媽媽拿起牙刷準備去擠牙膏時,突然發現自己帶來的牙膏用完了。沒辦法,媽媽只好用賓館的牙膏,媽媽拿起牙膏,打開蓋子,就慢慢的擠,可是總也擠不出來。媽媽可着急了,就用勁地擠了一下,可還是擠不出來,這下可把媽媽氣壞了,她自言自語地說:“什麼濫牙膏,撞也撞不出來,不用你了。”說完,媽媽把牙膏扔到一旁,不用牙膏涮牙了。

  媽媽氣鼓鼓地上床睡覺了,我問媽媽是怎麼回事。媽媽說:“這賓館的牙膏擠不出來,不能用。”我聽后,哈哈大笑。媽媽生氣地說:“有什麼好笑的。”我說可以擠出來的,不信我們試試。我連忙起床從衛生間拿來牙膏示範給媽媽看,我先把牙膏的蓋子打開,然後反轉蓋子,用蓋子上的尖頭壓穿頂膜,就這樣,牙膏就可以擠出來了。媽媽這才恍然大悟,明白了牙膏使用的正確方法。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