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重新找到堅持的力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新找到堅持的力量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堅持是一種最最強大,無法被消滅的力量,這種力量能夠讓你得到無限動力,是你通往成功彼岸的船槳。我們往往把失敗歸結於很多客觀因素,卻沒有反省自己是否有堅持到底,不能把失敗以後得悲情色彩當做炫耀的資本,堅持之後的成功才是真正激勵人心的。

  當今的社會太多人沒有執着的信念,所以成功也就不可能降臨在他們身上。學習也好,工作也罷,堅持到最後總是有一番收穫的。我的很多朋友原本基礎比較弱,但從不放棄追求學業上的進步,所以他們總是在踏實地進步,相反本來基礎不錯的人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很快就被其他人趕超了,在競爭如此激烈的環境下,這就是現實。

  有的時候想想,明明你能夠做到的事因為沒有堅持而失敗了,心裡頭難道不會充滿悔恨嗎?沒人會瞧得起半途而廢,也沒人會原諒你優柔寡斷,多的是人想在你放棄的時候把你拉下跑道,不堅持,真的會失去任何你想得到的。

您正在瀏覽: 重新找到堅持的力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新找到堅持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