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起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起床 標籤:起床作文

  每當冬天來臨,我就成了起床困難戶,任憑鬧鐘怎麼響也阻擋不了我進入夢鄉。

  當我躺在暖暖的、軟綿綿的被窩裡時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可是每天早上鬧鐘總是會準時響起,“叮叮叮——”它在提醒我起床上學的時間到了。我睜開惺忪的睡眼,瞥了一眼窗外,太陽公公都還沒起床呢,於是我伸手關上了鬧鈴,不出一秒鐘又進入甜甜的夢鄉。“叮叮叮——”不一會工夫,鬧鐘又響了起來,這時太陽公公已經露出了半個頭,可是晨光熹微,我想太陽公公也不想起床吧,此時窗外的寒風呼呼地吹着,不時拍打着窗戶,發出咚咚的聲音,它也來叫我起床了,可是寒風颳得那樣兇猛,我不禁打了個寒顫,今天還是不去學校了吧。可是不去學校怎麼好好學習呢?我的腦袋裡頓時冒出了無數個不起床的理由,一會又冒出了許多必須起床的理由,我矛盾極了。最終,我還是下定決心要戰勝這“瞌睡蟲”,於是我告訴自己必須起床。身體聽到這樣的指令,頓了一下,接着還是雙手最先行動,掀開了被子,雙腿也行動起來向著衛生間跑去。各個肢體配合完成了刷牙、洗臉、換衣、吃飯這一系列任務,唯有這腦袋不想配合,總是迷迷糊糊的。當我打開門,走出家的那一刻,寒風入侵,我打了個哆嗦,腦袋這才清醒過來,一看手錶竟然還剩10分鐘就上課了,於是腦袋調動着身體,飛快地朝着學校奔去。

  這就是我起床前的鬥爭,真是痛苦又有趣。

您正在瀏覽: 起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