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人起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起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每天都要睜開眼睛,看見的是一片空白的世界,很孤獨。 

  刺眼的陽光和空白的世界交織在一起,得到的是什麼?只有孤獨。 

  睜開了眼睛,看看一旁毫無血色和生機的世界,得到的只有自己的色彩。 

  別人的色彩是黑白或者灰色的,只有自己的色彩才是彩的。 

  因為孤獨,所以——只有發現別人的色彩,才不會孤獨。 

  ——————題記 

  我是林夢若,是一個孤獨的女孩。我沒有朋友,我沒有父母,我只有婆婆。 

  大家瞧不起我,因為我窮。 

  每天最討厭做的事情就是起床,因為睜開眼睛之後,看到的是孤獨和空白。刺眼的強光燈在家的天花板上搖搖欲墜。我發現不了,發現不了別人的優點,因為我得到的只有譏笑與孤獨…… 

  直到我遇到了江遠赫,我才知道,原來人,也是可以發現別人的好處的。 

  他喜歡我的清純,喜歡我的天真,喜歡我的成熟——因為我已經變得很孤獨了。但是我發現不了他,我發現不了他的優點:他愛隨意揮霍金錢,愛指使別人……一副黑社會的樣子。我還是很孤獨的,因為我還不能讓別人接納我或者我,去接納別人。 

  記不得是星期幾了,那天是下大雨的。 

  我不想讓婆婆操心,冒着雨獨自一人孤獨的走了出去。 

  頭髮滴着水,衣服濕漉漉的,一副邋遢的樣子,鞋子上全是爛泥,因為孩童的戲虐,和司機的不屑。幾個高中生笑嘻嘻地從我身邊走過,一個“大俠”用怪異的目光盯着我敏感的部位,幾個妙齡少女用厭惡的目光輕視着我的一切,包括我的心靈與智商。 

  我知道沒有人疼我,除了婆婆。 

  可是江遠赫卻在後面叫我的名字,手中的雨傘撐得大大的。 

  他叫我躲進來,我進來了。 

  他用大衣包裹着我,很暖,有他的體溫。我望着他,心中忽然覺得自己已經不再孤獨了,因為是有很多人愛着我的——那些好心人。 

  第二天,我從床上醒來,睜開眼,發現自己不再孤獨,因為,一個人,是很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起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起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