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起床也要毅力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也要毅力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起床是我冬天以來覺得最討厭的一件事情,因為每當我睡得正熟,在暖烘烘的被窩裡做着香甜的夢時,學校里無情的鈴聲就偏偏跟我作對似的大聲的在“宣布”我們的美夢結束我們起床。  

  我是一個十足的大懶蟲 ,一旦我睡的美滋滋的,就任憑天打雷劈也不能把我吵醒。甚至我會說一些亂七八糟的話,明知道已是起床的時間了,但我怎麼也不肯起床。我想你一定也和我有同感吧!  

  “回家了,回家了。”我終於熬到了放假,本以為在家裡也可以懶懶床,睡睡好覺了,可是一切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好暖活。”在睡夢中的我不禁幸福地說起夢話來。哎呀,糟了,這次回家也許是我最忙的一次,不管怎麼樣也得起來呀。算了,算了,還是再睡一會吧。“徐瑤,起床了,快起床了,你這個小懶豬。”“誰呀,在大聲嚷嚷。”過了一會兒,終於我又得到了了安寧的睡覺時間,對於我來說只要能在多睡一會兒,就是我的幸福。  

  可是時間提醒着我,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必須起床也。我心裡想着數五下我就起床,“5、4、3、2、1,起床—”我愁眉苦臉的,心想還是再多睡十分鐘吧。在不知不覺中,“起床了,快彈琴去”。媽媽的雷聲又在我耳邊想起。我置之不理,外面那麼冷,裡面就像溫暖的火爐一樣,把我烘得暖暖的,我怎麼捨得這麼早就告別了溫暖的被窩呢。  

  起床吧,這下是玩真的了,“10、9、8、7、6……”砰的一聲,我忍痛割愛地掀開了被窩,不禁大聲喊到“oh,my god,Bye Bye了我溫暖的被窩,再見”。我一骨碌站在床上,睜開惺松的睡眼,跳起了“健身操”。  

  起床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我討厭起床!

您正在瀏覽: 起床也要毅力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也要毅力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