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碗和勺子的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碗和勺子的爭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家裡住着碗和勺子,它們是一對很好的好朋友。每次主人吃飯時它們種是發出叮噹的音樂。

  可是,有一天廚房裡發出一種難聽的音樂,是碗和勺子在吵架呢!碗說:“你這個勺子,裝湯只裝這麼少。你看我心胸多寬廣,你能跟我比嗎?”“碗先生,你旁邊不是有鍋嗎?它可比你大多了!”勺子慢條絲理的說。碗聽了生氣的說“你跟本是多餘的!”勺子聽了也說“如果沒有我,你還讓主人用手抓湯嗎?”旁邊的鍋大叔聽了說“不要吵了,你們各有各的用處,主人沒有你們中得一個都不美好了。”碗和勺子聽了低下了頭。

  第二天,碗和勺子有發出優美的音樂有成了一對影性不離的好朋友。

  浙江溫州瑞安市場橋第二小學五年級:林宇哲

您正在瀏覽: 碗和勺子的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碗和勺子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