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陶罐和鐵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罐和鐵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主人前不久買回來了陶罐和鐵鍋,陶罐即光亮、又美觀。鐵鍋也很不錯,又黑又亮的。它們倆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後來,主人天天用鐵鍋炒菜、炸東西,乾淨的鐵鍋慢慢地變成了黑不溜秋的。陶罐看見這副模樣的鐵鍋,就對它說:“你這個鐵鍋,我要和你絕交,你一點兒也不愛乾淨,整天髒兮兮的,噁心。”鐵鍋並沒有生氣,還是每天炒出美味佳肴供主人吃。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突然,某一天,主人病倒了。醫生對主人說:“必須要用陶罐來熬藥喝,堅持一個月的時間,病就好了。”主人聽了,只好用乾淨的陶罐來熬藥。日子一長,陶罐也漸漸的變成了黑黑的。

  有一天,主人不在家,陶罐偷偷的哭了起來。鐵鍋不明白它為什麼傷心,只好一邊詢問、一邊安慰陶罐,於是陶罐就把前幾天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鐵鍋。鐵鍋聽后說:“我們都是各有用處的,要是我們沒用的話,主人也不會把我們買回來。”聽了鐵鍋的話,陶罐又開心起來。從此以後,它們倆又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光漂亮是沒有用的,別人是不會喜歡你的,只要你有價值,很有用處,別人才會喜歡的。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陶罐和鐵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罐和鐵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