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李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李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不認識我們的李老師,那就聽我細細道來。  

  李老師的臉是瓜子臉,眼睛大大的;鼻子非常直;嘴巴彎得像月亮,笑起來甜甜的,聲音是那樣清脆,真動聽!兩隻耳朵真靈,同學們在課堂上竊竊私語都會被李老師輕易地聽見;頭髮看着很順很滑,烏黑濃密。李老師做事非常認真,課堂上絕不允許任何同學在她眼皮底下做“事”。 

  我清晰地記得有一次,開學正式上課的第一天,因為一個暑假過去了,已有兩個月沒有接觸過上學的正規時間,正式上課的前一晚,我依舊11點鐘才睡,第二天上學一大早,預定好6點半的鬧鐘好似一根鐵棍瞬間敲散了瞌睡蟲,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可瞌睡蟲依然圍着我打轉,我剛要再睡下去時才猛地想起今天要上學,我才急忙起床,背着沉重的書包,頂着強烈的睡意去搭車,所以步子很小,剛走到大門口車就發動了,幸好有人叫司機停了下來,我才得以及時趕到學校,可在早讀課時我竟然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李老師走到桌前輕輕地叫醒我,做早操時,李老師和我溝通了30多分鐘,說:“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同樣,壞的開端是失敗的一半。”還說了一些激勵我、批評我、教育我的話,使我深受感動,我為我不尊重老師的勞動而感到羞愧和後悔。李老師為我上課打瞌睡的事教育了我30多分鐘,可見,她是多麼關心學生啊。 

  …… 

  李老師的兒子還小,為我們班獻出了很多心血和精力,她把全部心思都投入到教學中來。如果你見到我們的李老師我猜想你也想成為她的一名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李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