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成功因為我堅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因為我堅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九年級尹艷燕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還來”是真的還是假的。真真假假無法琢磨。

  ——題記

  “是金子總會發光”我一直相信這一句至理名言。但人想的和做的總是有很大的不一致,但我相信,知道堅持就一定能成功。

  這次的失敗讓我徹底醒悟。我一直認為語文是我的強科,只要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就一切ok了,可是這次的實力,徹底打消了我的這個想法。從這個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有四五天了。但是,我還是無法從這個陰影走出來。每每想起,總有種落魄的感覺。但我知道,如果現在我墮落下去就有可能一蹶不振,再也不可能輝煌。雖然我明白這個道理,但總是無法正確的去做。我現在有點迷茫,雖然老師開導我,可我還是不能像以前那樣。

  坦白的說我對自己有點喪失信心。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領導班級了,但班長后不但沒起到帶頭作用還……真是丟人。我現在最希望的就是把所有的時間都放在學習上,可是我做不到,於是我對自己放低了要求,把時間平均用。我不知道這樣的選擇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但我心裡還是很明白的,現在的我一定要拚命的學習,否則就會落在別人後面,我是一個不甘落後的人,因此不管我現在多麼難受我都要忘掉,甚至永遠的記着。讓它變成我成功路上的動力來源。也許我沒有堅強的內臨時做不到的,也許不等我成功我就會因她而墮落。但是我還是要堅持,因為我還抱有希望,一切成功的事情皆有可能。我不能因為這麼一次單元考試就自甘墮落,我要和他搏一搏看看誰是最後的王者,讓夢想從這一刻啟航,在那一刻就將變成現實。

  燕,勇敢的飛吧!狂風暴雨,你們來吧!我——燕,是一定不會再怕你們了。因為柔弱的心靈,現在已經長大了。彩虹呀!出現吧,我會用堅持的力量喚起成功的彩虹。

  初三:尹艷燕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因為我堅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因為我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