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題記

  還記得那是個暴雨的天氣。那天,我在房裡練毛筆字,練得好好的。這時候,弟弟突然蹦出來,對我說:“姐姐,你在玩什麼好玩的,黑黑的東西,真好玩。”我說”那不是好玩的,我在練毛筆字呢,你一邊玩去!”弟弟就有些不樂意了,對我說:“姐姐,能不能給我玩玩。”我說:“不行啊,你等下弄得滿身都是的,媽媽要打我的。”沒想到,弟弟竟然記仇。就一下子把墨汁弄倒了,這些黑色的魔鬼吞噬着我的書包,課本,衣服。我頓時就感到絕望,不顧一切的沖了出去。

  到了河邊,我對着河面大叫,以發泄我的心情,甚至還有想跳河的慾望。

  這時,我的耳邊突然響起一個甜美的聲音:“孩子,不要放棄希望,要相信自己。”原來是張海迪女士,我不禁想:張海迪女士遭遇了那麼多的挫折,她仍能堅持不懈,戰勝了挫折。而我,卻就因為一瓶小小的墨水,放棄了對生活的希望。我覺得自己是多麼地脆弱啊!

  雨停了,天邊出現了彩虹,我想:風雨後的彩虹,不正是成功的象徵嗎?

  湖北黃石陽新縣陽新縣富池鎮完全中學初一:柯泉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