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教會了我堅持——邵文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教會了我堅持——邵文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教會了我堅持——邵文傑 標籤:讓我堅強作文 我學會了堅持作文 生活需要堅持作文 堅持作文

  生活教會了我堅持  

  邵文傑  

  生活教會了我堅持。  

  那天,一節課教會了我堅持、不放棄的精神。大家可能以為是一節品德課?語文課?但是竟然是一節人們都不在乎的體育課改變了我的意志。

  那天,我們體育老師叫我們跑1000米長跑,我們驚訝了,都異口同聲說:“不可能吧!這麼長,會不會被累死啊!”我也驚訝了,“不會吧!體育老師早就知道我體力非常不好,還讓我跑1000米嗎?體育老師這不是明擺着來整人嗎?”  

  但是體育老師這個“上將”的命令必服從。如果不從就給我們添加500米,不,不,不要添加500米,我們只好硬着頭皮去照辦了。  

  我們圍着大操場跑呀跑呀,不知過了多久,我體力有一些不支了。我真想趴到地上,可是我眼中浮現出了爺爺那張慈祥的臉。爺爺好像在說:“孩子,你一定要學會堅持!”  

  我覺得爺爺就跟在我後面狂跑起來,儘管我已經筋疲力盡了,但我還是不停地跑着,不知不覺的第一個到達了終點,我勝利了!  

  在生活中,我學會了堅持,我自豪,我非常感謝爺爺的教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生活教會了我堅持——邵文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教會了我堅持——邵文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