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三隻小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鴨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三隻小鴨 

  英才小學  二(2)班  李駿 

  在一個美麗的鄉村裡,住着小鴨子一家,它們生活得非常快樂, 作文

  一天,鴨媽媽大喊:“起床啦,太陽曬屁股了。”哦,原來鴨媽媽在叫它的寶貝孩子起床呀。大哥小雷醒了以後,就去叫二哥小雨和三弟小黃了,它們吃完早餐,就背着書包、戴上了帽子就出門。它們在外面看見了,藍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遠處的高山連綿起伏,就像一個巨人,守護着這片土地。 

  鴨子三兄弟一邊走一邊手拉手,它們走着走着,一隻金黃的蝴蝶飛了出來,它那美麗的翅膀吸引了小黃的目光,小黃馬上跑過去追蝴蝶了。美麗的蝴蝶很機靈,它一會飛到東、一會飛到西,小黃也不甘示弱,一下撲到東、一下撲到西,小雨見了連忙說:“小黃要去上學啦,不要玩了。”小黃頭也不回,說:“你們先去吧,我馬上就來。”哥哥們聽了只好先走了,小黃撲來撲去,摔了一跤又一跤,可它很不服氣,繼續抓呀抓······ 

  最後,蝴蝶飛進了花叢里,再也找不到了,小黃只好慚愧的去上學了,他受到了老師的批評,從此再也不敢貪玩了。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