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左佳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 左佳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件事

  左佳輝

  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七彩的生活;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的憧憬和未來。今天,就讓我來描述一下我的童年趣事吧!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星期六,老師組織我們去黃河邊野餐。首先是由同學們朗誦詩歌,然後就是捉迷藏了。林中雖然有蚊子,但我們還是過得很愉快。

  野餐開始了,我們坐在草上。把零食擺在眼前,慢慢地品嘗着零食。突然有人要吃燒烤。這時,同學們拚命地撿起樹枝。過了一會兒,點起火來。同學們圍在一起烤着火腿腸,雖然很熱,但我們還是興趣盎然。

  時間過得像箭一般,轉眼就該走了。我們啟程了,走了密林小路,可真好玩。

  活動結束了,同學們的心還沉浸在活動歡樂之中,早已把勞累拋到了九霄雲外。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 左佳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左佳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