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你,真好

  我有一個朋友可真好,就想到了一位同學,在星期六的時候,是同班同學,個子不高,臉很大。講起話來很平靜。在補習班裡面是同桌,每一次麻煩就來找他。

  在開始上課的時候,他非常地興奮。在老師講題時,他每一次都會舉手,來問一次自己的想法。當老師講到我的時候,我不會,當我手頭握的緊緊的時候,他就舉手幫我問答,當他不會回答的時候,我也就來幫他問答,但有時會答錯,那最後就是“自投羅網”了,我們倆也通常在課堂上面偷偷地講一下這道題怎麼樣。

  在中間休息的十分鐘,我們倆個去飲水機面前倒水喝,但有時會倒不出水來,非要敲幾下才會出水,飲水機在倒水倒在了紙杯裡面總是發出“咚咚咚咚 ”的聲音。然後在回到教室裡面坐在坐位上面聊天、玩或者去陽台那邊逛一逛,聊的也很歡,玩的也很起勁。

  到了上課時間,該做練習的時候,我有不會的做題目我的頭皮都已經發麻了,他看到我不會做的他就會來教我,當他有不會做的題目的時候我也就會來幫他。如果有我們倆不會做的題目時候,只能聽老師在黑板下面聽了,在課堂上有時候他會在課桌上嘻嘻大笑。

  到了下課,我嗎倆就各自回去了,一起說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