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鯨魚 紅紅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鯨魚 紅紅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花鯨魚 紅紅

  在湛藍的海底,住着一群鯨魚。它們有大有小,有長有短。其中有一條大家都不願意跟它玩的鯨魚,它叫紅紅。

  紅紅的身上五彩繽紛,有紅、有黃、有綠、有紫、還有灰,就是沒有藍色,鯨魚都說:“紅紅不是鯨魚一族”。紅紅卻不傷心,因為它會吹口哨,大家都瞧不起它。

  但紅紅很喜歡幫助每一條小鯨魚,有一天,小鯨魚碰到了大鯊魚,大鯊魚想吃掉小鯨魚,小鯨魚飛快地逃跑這就在這時,紅紅看到了,吹了一聲口哨,大鯊魚以為輪船要來抓它,趕忙逃跑。

  終於有一天,大家說:“紅紅你跟我們一起玩吧,你幫助我們,我們歡迎你跟我們一起玩。”就這樣紅紅和鯨魚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花鯨魚 紅紅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鯨魚 紅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