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女摸過的桃子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摸過的桃子樹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仙女摸過的桃子樹 標籤:桃子作文 柿子樹作文 椰子樹作文 桔子樹作文

清晨,天空放晴了,烏龍一大早就把茶香叫醒了:“茶香!快醒醒啊!”茶香睜開朦朧的睡眼,懶懶地打了一個哈哈。 

  精靈們出現在茶香面前,向她使眼色,茶香立刻就會意了:“烏龍,不好意思!我有事得先出去一下。”烏龍點點頭,茶香向精靈們跑去。 

  “幹什麼啊?” 

  “沒什麼,任務在3天之內就得完成哦!” 

  “什麼任務?” 

  “你難道忘記了昨晚和你說的話嗎?難道你想背叛我們,讓那個敗類逍遙?” 

  “不是啊!我沒有忘記昨天晚上,不過你們好象沒有告訴我要怎麼做吧?” 

  雲霞隨手拿起一根鞭子就往茶香身上打,一道道血紅的印子在茶香背上火辣辣地泛疼。 

  “你幹嗎啊?不怕我把這個秘密告訴茶香嗎?“ 

  又是一鞭抽: 

  “哼!你不怕死就告訴吧!哈哈!你現在的任務是把烏龍毀容!3天之內必須完成!如果不完成,後果自負!“ 

  茶香頂着一身的傷回到了樹上。 

  “茶香,你怎麼了?疼不疼?要不要緊?來!我給你擦些桃樹精華液!“ 

  看來茶香是被打怕了,她心裡矛盾起來,自己要不要把烏龍毀容?如果真的這樣做了,烏龍——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會關心她,會愛護她的人就會恨她,不會再喜歡她了。如果不這樣做自己的性命能不能保全就說不準了,茶香矛盾極了:我如果告訴烏龍,我真得會死嗎?左思右想終於決定告訴烏龍了。 

  “烏龍!我告訴你一件事情!” 

  “說吧!我聽着呢!” 

  “我被那些惡精靈給利用了,她們說我如果不完成任務就會死,這個任務就是把你毀容,做為好朋友我是不會這樣做的!我只能告訴你真實情況了,那天的傷是…..” 

  “好了!不用說了!我寧願被毀容也不讓你死的!” 

  “不!不要!” 

  “她們主要目的是要把我慢慢地折磨死!我寧願自殺也不會讓那些精靈的手來玷污我的靈魂! 

  說著,拿起刀子對着自己刺去,茶香想上去奪下刀,可是這樣一定不能把烏龍救下的! 

  “精靈彩虹泡泡!射!” 

  茶香雙手對着烏龍發射了出去,烏龍的刀子被彩虹泡泡打出了千里之外。 

  “你為什麼要救我?我忍受不了折磨了!讓我去死!” 

  “不!你不能死!你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關心我,愛護我的人!我不會讓你死的!永遠不會!我會永遠保護你!剛才天帝賜給了我靈力!我們可以不用怕那些惡天使了!我會盡全力保護你!” 

  烏龍眼裡閃着淚花,兩個好朋友抱在一起哭了起來。躲在一邊看的惡精靈們議論開了: 

  “這個可惡的茶香!這樣就叛變了!殺了她!” 

  “就是啊!可惡的告密者!天帝為什麼要賜她靈力啊?” 

  “切!噁心!” 

  “她簡直就是牆頭草嘛!”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仙女摸過的桃子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摸過的桃子樹 暫無評論